shaw18
 SADP-D 數位顯示手提式露點測量儀 
shaw25

 

   產品敘述 : 

世界知名的SHAW SADP-D可擕式數位顯示露點計,操作簡易,測量迅速,提供可靠精確的水分測量數據。

SADP-D在大氣壓下工作,具有一個大型,易於讀取的LCD顯示幕,以°C露點或°F露點為單位。

Shaw SADP-D露點計的設計關鍵 : 是獨特的乾燥劑頭和感測器元件,讓感測器在測試過程中始終保持乾燥 ; 確保儀器可用於快速檢查氣體和壓縮空氣中的水分。

ATEX本質安全:本質安全II I G Ex ia IIC T6 Ga,FM:本質安全等級1,1區,A,B,C,D,T6組。

SADP-D使用電池電力,機動性高,方便攜帶。校正報告可溯源到國家和國際級濕度標準,附兩米PTFE取樣軟管,操作手冊及肩背皮套。 

   產品規格 : 
露點精度 : ±3°C至±4°C(±5.4°F至±7.2°F)露點
本質安全用於危險區域ATEX:本質安全II I G Ex ia IIC T6 Ga
FM:本質安全類別1,1區,A和B組,C,D,T6
量測範圍:-100°C至+20°C(-148°F至+68°F)露點
LCD顯示指示 : 單位°C,°F
AutoCal校準功能
電力 : 標準“C”型電池
金屬外殼,堅固耐用
附肩背皮套,完全攜帶,操作簡易
電力可連續150小時以上操作
提供可溯源至國家和國際級濕度標準的校正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