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溫度計系列

                                           

工業專用溫度計,可搭配各種熱電偶SENSOR,廣泛應用於加熱器、冷凍、冷藏、空調等設備

 
手持式C28工業溫度計是一個簡單易用,搭配K型熱電偶可獲得精確的溫度測量。它具有一個易於使用的鍵盤和大型LED液晶顯示器。內置橡膠保護套,符合IP67防塵防水標準還採用BioCote保護抗菌,獲得HACCP國際認證的唯一解決方案,是提供防止交叉污染防護的一個重要利器。此產品也有NSF認證。內建永久時鐘及倒數計時器,具有警報功能,可允許探棒插入待測物進行溫度監控。
 
AA117

 
手持式KM330工業溫度計是一個單輸入K型熱電偶溫度計具有廣泛的應用範圍。如:通風,空調和各式冰箱的量測。用戶可以選擇°F或℃的單位,以滿足他們的要求。提供HLOD功能及量測中的最高溫度記憶。  
 
AA117

 
工業用溫度計N9002可搭配8種熱電偶SENSOR,廣泛應用於加熱器、冷凍、冷藏、空調等設備。TI T2雙輸入channel ,可以單點或同時雙點測量,並且可以明白顯示兩點溫度之間的差值。熱電偶類型K,N,T,J,R,S,E和B相容。  
 
AA117

 
工業用溫度計N9005。為增加靈活性選擇T型或K型熱電偶探頭是苛刻的應用的理想選擇。IP67防水標準。內建倒數計時器,可監測插入探頭多久才能獲得準確的讀數或監視加熱和冷卻時間。  
 
AA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