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trip,SmartStrip PRO,水性環保去漆劑,工業去漆,室內去漆,脫漆劑,剝漆劑,去漆劑推薦,去漆劑使用方法

S0
smart strip pro

Smart Strip™一般用環保型去漆劑為最新、最先進、最經濟、最環保的綠色去漆產品。使用方便、無臭、不含易燃物。對付油質(oil-based)油漆和水質(water-based)油漆都有效。對於去除一般舊油漆和各種底層塗劑綽綽有餘。可廣泛用於去除家裡牆上的舊油漆,復原舊地板原有的色彩和光澤。相關產品也曾大量使用於還原林肯總統的避暑別墅(美國政府保護的歷史建築物),也曾大量使用於紐約市帝國大廈,使此美國著名的地標外貌煥然一新。若遇到比較頑強的舊油漆或底層塗劑則可考慮使用Smart Strip™PRO工業用環保型去漆劑,會比Smart Strip™一般用環保型去漆劑反應時間更快更強效且全面。

 
Smart Strip™一般用環保型去漆劑適用於一般水性和油性漆,不推薦用於石膏板、外牆外保溫系統、膠合板和層壓板、樹脂玻璃。某些玻璃纖維和塑料可能會受損或褪色。
 
Smart Strip™PRO工業用環保型去漆劑適用於較頑強的舊油漆或底層塗劑,不推薦用於玻璃、塑料、乙烯樹脂、大多數玻璃纖維、樹脂玻璃、石膏板、夾板、光滑的石灰牆、拋光石材;工業工程:大理石或花崗岩,夾板,外牆外保溫系統,中密度纖維板,定向纖維板,鍍鋅鋼板,層壓板,膠合板,不銹鋼和橡膠。
FB 去漆劑使用方法 去漆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