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
W1
 
Watch Dog™塗鴉清除劑系列 (針對各式漆類的塗鴉去除)
面對塗鴉清除工作對大家來說都是一項特殊的挑戰,為了因應這些挑戰DUMOND化工提供了多種不同的
塗鴉清潔產品。面對您需要的塗鴉清除,DUMOND有適合您需求最好的塗鴉清除劑。
● 這是能安全的去除塗層表面
● 面對磚、混凝土或其他多孔表面上皆能有效的清除塗鴉
● 可以當作表面光滑材質的噴脫漆劑
最重要的是
Watch Dog™塗鴉清除劑系列是 環境友好和可生物降解的,屬於既安全又有效的產品。
 
W2
 
Watch Dog™塗鴉清除劑系列包括:
1. Watch Dog™ 多用途塗鴉清除:這產品是可生物降解、安全、環保、以水為基底,非常適合一般屋主使用。它是足夠安全的即使在精緻的表面去除塗鴉‥如:玻璃、塑料、固化的雙組分面漆和烤漆,即使面對最糟糕的塗鴉情況也能有效去除大部分抗塗鴉塗層處理過的表面塗鴉去除。
2. Watch Dog™ Lift Away®光滑表面塗鴉清除:無毒、無致癌性、不燃性和低氣味、低VOC,這種噴霧型脫漆劑只是來自DUMOND化工眾多安全和環保塗鴉清除劑其中之一。 此外,該塗鴉去除是有效和易於使用,因為它是安全的,在平滑無孔的表面上,大部分在一分鐘內就可簡單的清除塗鴉。
3. Watch Dog™ Wipe Out®多孔表面塗鴉清除:為安全、不易噴濺凝膠是低氣味和低VOC、高效能且可生物降解。 適用於磚塊,混凝土和其它多孔砌體和石材表面上的塗鴉清除,在短短的15至30分鐘,這種獨特的配方可以帶離多孔材質表面的塗鴉。 
 

Watch Dog™塗鴉清除劑系列

產品使用須知及限制性

Watch Dog™ 多用途塗鴉清除

※不建議用於多孔材質與已染色或油漆表面使用。
Watch Dog™ Lift Away®光滑表面塗鴉清除
※不建議用於乙烯、塑料、石膏板、橡膠、汽車或卡車、部分玻璃纖維和上過油漆或染色的表面。 
※我們建議在使用前仍須做局部測試,以確保其適用性。
※不要讓產品停留於表面太久,因過長的反應時間有可能會導致底層表面的損傷。
Watch Dog™ Wipe Out®多孔表面塗鴉清除
※不建議用於鋁、塑膠玻璃、玻璃纖維、塑料、赤褐色砂石、石灰石、砂岩、膠合板、石膏板和上過油漆或染色的表面。
※我們建議在使用前仍須做局部測試,以確保其適用性。
※不要讓產品停留於表面太久,因過長的反應時間有可能會導致底層表面的損傷。
 
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