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RONIC HYGROGEN,溫溼度發生器,溫溼度測量儀器的校正設備

   HYGROGEN2-HG2-S 溫溼度發生器
 
點圖放大
 
 
 
 

 

新型Rotronic HygroGen 2是一款便攜式溫溼度發生器,應用於溫溼度測量儀器的校正,此款便攜式校正設備建立了一個新的行業指標。HygroGen2就像一個“可移動的校正實驗室”,提供必須定期校正大量探棒的各行各業的最佳選擇。HygroGen2最顯著的特點是快速、靈活,校正過後的設備可以很快恢復正常工作。使用Hygrogen將為您節省了大量的校正時間與成本,尤其適用於製藥行業。
特點 :
• 可以產生一個穩定的參照環境
• 溫度控制範圍:0…60℃ 精度±0.05 ℃
• 通常在5分鐘內就可達到溼度平衡
• 適用於所有溫溼度探棒
• 可同時校準5個探棒
• 便於使用的觸控螢幕顯示器
• DVI外置顯示器通訊介面
• 多個USB介面,可連接鍵盤,滑鼠和ROTRONIC HC2探棒
• 搭配HW4軟體,所有HC2類性探棒皆可實現便捷的設定和校正
• 搭配用於連接冷鏡式露點儀的外部加熱接頭。這樣可以讓用戶以極高的精度來參考調整探棒或減少校正的不確定性。
• 紫外線消毒可以保證水質,不會產生藻類和細菌。
可選擇功能 :
"Autocal"
通過AC3001 USB連接器連接的6個HC2探棒來自動校正:自動調節1個溫度和10個溼度點的選項 為每個測試探棒產生PDF校正報告證書 -  20個用戶程序(每個程序最多200個設定點)
"範圍擴展"
溫度範圍擴展-5 ... 60°C(標準0 ... 60°C)
- 溼度範圍擴展2 ... 99%RH(標準5 ... 95%RH)
"外部MBW / RHS參考整合"( 以前稱為"AutoCal +")
整合外部標準設備MBW / RHS進一步擴展了HG2發生器的實用性,它能夠將MBW冷鏡式露點儀做為AutoCal或遠程API的計量參考基準。
Rotronic與世界領先的冷凍鏡子製造商MBW合作,將其產品與HygroGen2整合。
特別適合的是MBW 473露點鏡,其RP2測量頭設計為直接插入HygroGen2的工作容積,並可在全部範圍內工作(不是設備的一部分,需另外購買)
"遠程屏幕共享"(以前稱為"遙控器")
遠程控制允許通過其他設備使用更大的螢幕介面,並且是跨平台,允許從Windows,Mac,iOS和Android瀏覽讀取。
"遠程API"
遠程API是一種新功能,允許通過TCP / IP上的一系列命令來進行命令行控制和記錄HygroGen2數據。這允許用戶將HygroGen2整合到自己或第三方系統中,例如Beamix和/或編寫軟體程式來自動執行校正過程。
下載 :
技術資料
最大控制範圍
5 ... 95%RH/0 ... 60°C (2 ... 99%RH / -5 ... 60°C,範圍擴展)
控制穩定性
<±0.01℃,<±0.1%RH
溫度梯度
<±0.05℃(15〜50℃),<±0.1℃(5〜60℃),<±0.15℃(0〜5℃)
溼度梯度
0.1%RH以上
標準時間到設定點
<5分鐘(5〜95%RH)
溼度感應元件
Hygromer IN-1
溫度感應元件
PT100 1/3 DIN B級
控制探棒頭精度    
±0.8%RH(23℃±5)/±1.5%RH(0~60℃)/±0.1℃(23℃±5℃)/±0.2℃(0~60℃)
乾燥劑
分子篩
飽和器
前面板填充,螢幕顯示飽和度
水質
蒸餾水或去離子水
水量
大約 80毫升
測量艙容積
2公升,有效工作範圍1.5公升
外部傳輸介面
USB(9端口),乙太網路
電源/功耗
110 ... 230VAC,50 ... 60Hz,3A
外部連接
6mm溫度控制採樣迴路連接
外殼材質
粉末塗層鋁
尺寸
450 x 406 x 205mm
重量
13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