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N ALPHA 強力瞬間膠能夠在大多數的材料貼合面上提供瞬間及永久性的黏合力量,他具備獨有的特性與優良品質,選擇適用的ARON ALPHA  瞬間膠,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黏合效果。

  
ARON CERAMIC 是日本東亞合成化工株式會社多年研究所開發之完全不含有機物,且用途廣泛之一液型加熱硬化型無機 接著劑,填充劑,塗料劑,其主要成分為氧化鋁(礬土)等耐火性陶瓷與無機聚合物,所以耐熱性十分良好,打破傳統有機高分子接著劑的限度,耐熱接著溫度可達1300°C,本產品具有耐高溫,不燃燒,耐溶劑性良好,無毒性,拉引強度強等多 種優越特性。

  
ARON TITE常溫硬化一液型,作業性卓越,短時間即能強力膠固,優異的滲透性:對細隙亦能滲透,絕無硬化收縮現象。
用途廣泛,物性優越,耐溶劑性,耐油性,耐藥性,耐熱性,耐寒性,屬中性,所以無腐蝕性且可分解再重裝配。

  
ARONIX UV(紫外線)硬化接著劑,藉由UV光源照射起動化學連鎖反應,促使接著劑在數秒的時間內完成固化接合材質;是一種乾淨、環保、快速、大大提高生產 效率的組裝膠合方式。適合於電子產業、精密工業、玻璃寶石藝品加工及醫療 產業等,用途廣泛。

Aron melt 變性樹脂熱熔膠與膠膜,它適用於各種PET、玻璃、金屬等同種或異種材質接著。具有超強的接著性,對於不同的金屬、塑膠樹脂展現優越的黏合強度;耐電壓、高絕緣性、耐藥品化學性。


  
FS-175SV10 高機能強力一體押出射出成型接著劑,適用於金屬,塑膠,橡膠模具內射出成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