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18
 Superdew3 單通道在線溼度計 
shaw35

 

   產品敘述 : 

Model Superdew 3是一種單通道在線濕度計,用於測量流動氣體和壓縮空氣中的露點。

IP54防護等級,高精準度,結合可重複的SHAW感應元件和先進的數位電子設備。校正每個傳感器,提供優於±2°C(±3.6°F)的整體系統露點精度,並提供可追溯到國家和國際濕度標準的校正報告證書。

°C,°F,ppm(v)或lbs / MMscf - LED顯示幕。

Model Superdew 3提供兩個完全可編程的警報繼電器,可以在感應器整個工作範圍內獨立設置,設定點可以從前面板按鍵監看與設定。

提供標準4 - 20 mA類比輸出,該輸出的間距可以在傳感器的範圍內進行設定,系統允許Superdew 3儀器位於離感應器超過1000米處。

Superdew Dewpoint濕度計組合包裝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完全配置,包括Superdew分析儀,SHAW傳感器,傳感器支架和兩米傳感器電纜。

   產品規格 : 
單位顯示 : °C,°F,ppm(v)或lbs / MMscf
精度±2°C(±3.6°F)露點
各種範圍:總範圍-100°C至+20°C(-148°F至+68°F)露點
標準輸入:90 V至250 V AC(可選24 V DC)
自動校準(AutoCal)
兩個警報設定(從前面板查看/調整設定點)
線性隔離4 - 20 mA重發信號,可調間距
完全可互換的SHAW感應器和量程
主機與感應器兩年保證
IP65額定前面板
大背光清晰數位顯示
提供可追溯到國家和國際濕度標準的校正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