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ma 3000 是一款多功能的室內氣流測量儀器,您可以選擇不同的探頭,來測量溫度,濕度,風速,風壓,風量,CO2濃度,濕球溫度,露點溫度及水蒸氣含量等。
◆Swema 3000 是一種以微處理機為基礎的高精密測量儀器,並應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快速反應各種測量的需要。而且,Swema 3000 包含了功能強大的內置數位記錄器和電子筆記本,儲存的測量資料可以通過免費軟體SwemaTerminal傳至電腦進行進一步處理。這使得現場工作變得非常簡便與人性化。
◆由於Swema 3000具有卓越的多功能性,你可以在多種不同的探頭中進行選擇,而它們中的任何一個都是可以單獨校正的,每一個探頭都附有單獨的校正曲線,而且它們之間是可以互換的。 Swema 3000 是針對各領域專業人員所設計的多功能測量工具,尤其是對於環境控管要求嚴苛的專業工程師更是一大福音。
◆當您更換或首次使用某種探頭,主機將自動選擇所連接探頭的標準測量模式。同時Swema 3000 將自動讀取探頭所帶的校正資料並只啟動所連接探頭的相關測量模式。如果關機再重新開機,將自動返回關機前的測量模式。
◆所有儀錶出廠時k2值都被設置為使用狀態,這意味當使用APF模式測量風量時,將計算風管表面的阻礙作用。
◆Swema 3000中的微處理機擁有十種不同的程式,每個程式都是為其特定參數的測量而特別設計的。用來計算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和標準差。資料儲存 :16000對測量資料或1300個測量報告。
** 與 Swema 3000多功能測量儀器搭配的各式探棒(sensors),請點選下列圖片連結 ** 


Swema 3000   

    

點圖放大

◆具有用於測量風速和溫度的伸縮型探頭,並可在測量範圍內進行溫度補償。
◆風量的測量可以選擇1/s 或 m3/h作為單位。
◆測量時,可以選定任一個管徑,寬或高並輸入主機,可自動計算出風量。
◆對紊流測量自動採樣,探頭在測量方向緩慢作之”型移動,Swema 3000將自動算出流過整個測量面的流量壓差探頭可測量篩檢程式的壓差,與畢託管連接時,可測量風速和風量。
◆可自動顯示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
◆在送/回風口處直接對風速進行測量。
◆對兩個或更多的測量進行總流量的計算。 
◆室內不舒適度專用探頭,用於測量室內人群不舒適百分比(DR%)。
◆測量相對濕度,計算露點溫度和空氣中水蒸氣含量。
◆測量空氣,表面和流體等的各種類型的溫度探頭。
◆測量資料將被保存到測量報告中。
◆可以設定測量頻率和記錄間隔。
◆可以簡易地傳輸測量報告或收集測量資料到你的個人電腦。

     Swema 3000md

   

點圖放大

◆主機基本功能與Swema 3000相同
◆內建差壓探棒 : -300...+1500Pa
◆±0,3%讀數值,最小誤差 : ±0.3 Pa
◆內建大氣壓力計: 600...1200 hPa (±2.5hPa)
◆內建K型熱電偶介面 : -270...1372°C (±0.3°C, 在0...70°C時)
◆附校正報告

       Swema 3000mdH+ 

      

點圖放大

◆主機基本功能與Swema 3000相同
◆內建差壓探棒 : ±10,000 Pa
◆±0,3%讀數值,最小誤差 : ±0.4 Pa
◆內建大氣壓力計 : 600...1200 hPa (±2.5hPa)
◆內建K型熱電偶介面 : -270...1372°C (±0.3°C, 在0...70°C時)
◆附校正報告

操作手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