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 面光源設備
中高強度紫外線固化面光源和聚焦光束光源系統

Dymax光固化系統使用中等至高強度LED/紫外線/可見光來實現光固化膠粘劑、塗層和紫外光油墨的快速固化。模塊化的紫外光固化面光源包含一個電源、反光罩外殼以及標準400瓦金屬鹵素燈泡。也可提供快門組件、安裝托架、遮光箱以及額外的廣譜固化燈泡,用於打造定制的光固化系統。

一致的線速度、光源高度與強度相結合,實現了一致的紫外光固化過程。儘管採用了市面上一些強度最高的紫外光固化系統,Dymax光固化傳送帶不會發出雜散紫外光。

LED和紫外光固化面光源和聚焦光束面光源可用於多種多樣的工業應用,包括紫外光粘接、密封和包封膠。Dymax光固化面光源系統是汽車、電子、光學和醫療器械組裝等行業的理想選擇。


  
多合一高強度面光源固化系統,可實現低噪高效的LED固化
Dymax BlueWave ® AX-550 V2.0尺寸緊湊的高強度LED光固化系統!BlueWave® AX-550面光源固化系統將發射器、控制器和電源組合到一個緊湊的單元中,消除了連接電纜和其他零件的體積和成本。該系統低噪高效,配有365、385或405 nm發射器,可提供較大的5" x 5"固化區域。該固化燈也可以輕鬆集成到自動化裝配線中。
  

    
高強度LED面光源固化系統,配線型發射器
Dymax BlueWave ® MX-275固化系統是一種高強度UV LED面光源固化系統。光能以線型傳遞,而不是傳統的矩形面光源固化模式。單個BlueWave® MX-275發射器可提供5 mm x 50 mm的固化區域,但搭配多通道控制器使用時,可通過最多四個發射器來產生最大可達5 mm x 200 mm的固化區域。
 

  
具有擴展能力的高強度LED固化系統
Dymax Corporation應用工程師Isamar Pion探討了Dymax BlueWave® MX-250 LED光固化系統。重點包括基板固化演示以及系統觸摸屏界面和編程功能的介紹。 
 

  
用於多種工業應用的多功能紫外線面光源固
Dymax ECE 5000面光源固化系統提供中高強度固化能力,固化區域可達5英寸x 5英寸(12.7 cm x 12.7 cm),可快速固化UV膠粘劑、塗層和油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