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 點光源設備
高強度LED和紫外線(UV)--點光源固化系統
Dymax提供兩種類型的點光源固化系統,即紫外線UVA和LED。
這些系統一般能夠在1至10秒內固化光固化型膠粘劑和塗層。 
LED和紫外線點光源固化系統可以向非常精確的位置發出經過優化的固化能量。可提供交鑰匙台式系統,由操作員手動操作,也可以將其集成到高速自動化組裝線中。
 
紫外線點光源固化系統可配備棒透鏡以及各種直徑和長度的單頭或多頭光導,從而提供多種多樣的固化選項。 
 
LED點光源固化系統利用高強度LED來取代傳統的金屬鹵素燈或汞弧燈。LED所發出的能量的頻帶較窄,使得基板的溫度更低,因而成為固化熱敏材料的理想選擇。
 
LED固化系統可提供額外的能量和輸出優勢:
低能耗
無燈泡
無需暖機時間 
一致的頻率和強度 

  
可獨立控制多達四個LED點光源固化頭,具有更高的固化靈活性
Dymax BlueWave ® QX4 V2.0高強度LED點光源固化系統是一款體積更小、用途更廣泛的裝置。
由控制器,腳踏開關和多達四個LED固化燈頭(365,385,405nm)組成。
  

    
靈活性堪比多個系統的高強度LED點光源固化系統
Dymax BlueWave ® MX-150高強度LED點光源固化系統具有多個系統的靈活性、占用空間小,高效能設計,
固化速度快。  
 

  
專利強度調節技術,實現高強度光固化
Dymax BlueWave ® 200 3.1是一款高強度UV點光源固化、可發出300~450nm的UVA與可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