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dew point

shaw18
 AcuLoop 插入式顯示器
440 
   產品敘述 : 
Shaw 濕度計型號 AcuLoop 是一個 4-20 mA、迴路供電、插入式顯示模組,與 AcuDew 露點傳送器一起使用 
 
這款四位 LED 螢幕易於安裝且重量輕,可輕鬆支撐在 AcuDew 露點傳送器主體上。在 AcuDew 水平或垂直安裝的情況下,AcuLoop 可以旋轉以獲得最佳觀看效果,其桿的方向可調節為 210 度,軸上的方向可調節為 360 度(以 4 x 90 度為增量)。 
 

4–20 mA 的範圍可規劃以對應任何 AcuDew 露點範圍。 與 AcuDew 搭配使用時,可提供各種露點範圍,涵蓋從 -100 °C 至 + 20 °C 露點(-148 °F 至 +68 °F)的整體範圍。 輸出單位可以顯示為C 露點、°F 露點、ppm(v) 或 ppb(v)。

   產品規格 : 
可用的各種範圍:總範圍 -100 °C 至 +20 °C(-148 °F 至 +68 °F)露點(使用 AcuDew)
防水等級 IP65/ NEMA 4
大型四位數字顯示
輸出可配置為°C 露點、°F 露點、ppm(v) 和 ppb(v)
2 線、迴路供電的集成信號指示燈
4–20 mA再輸出訊號
使用螢幕上的兩個按鈕佈局可配置 4-20 mA 量測範圍
210度軸旋轉
449